高考快车

イギリス
アーサー

碎碎念(希望没人看到

在察觉到自己无论如何都不会画画之后我决定写文了但是我这个智障的文笔写出来怕不是要被喷死果然我只能写那些投机取巧的智障文吗可是我觉得写正剧向/原著向的太太都特别帅于是我也想这样写啊啊不过智障文写得还是很爽的因为不用去仔细推敲角色的性格而且就算ooc了不容易看出来而且不用打tag来丢人所以这真是太爽了智障爽文万岁
好的我决定了一定要写智障爽文
我这样会不会被认真构思文的狐狸打算了没关系反正老福特限流她也看不到耶到时候我就可以不用担心亲友看到自己的智障文了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我这么机智呢
可是我是真的想写正剧向啊有一个设定我大约半年前就已经想写了那是一个特别骚的设定绝对会被喷的那种但是我真是觉得那个设定的某角色非常苏真是超喜欢啊超喜欢的不过这种戳爆别人雷点的文在心里稍微yy一下就可以了而且到时候连打什么tag都无法决定所以综上所述我是绝对不会写正剧向的文的至少在我文笔变好之前
我希望自己不至于被吐槽“真香”

评论(5)